星期日, 3月 18, 2012

婚礼的祝福

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七号,我高中时期最要好的朋友的出嫁日。

才那么一转眼,十年的昨天好像没那么远。晓姗是我高中一二的班长,消防学会的主席,一个非常活跃和热衷课外活动的朋友。之所以感情变得好,是因为常年大多的上课时间,她都不在班上,坐在她后座的我和她邻座的水仙都得忙碌地帮她抄笔记。相当鸡婆的我还当起了她的小小补习老师。

在我众多朋友当中,她算是个性最开朗、积极、正面和率直的。去到那里都好,都会听到她哈哈大笑的声音。不掩饰不造作不扭捏,就是她给所有人的印象。从来没听过她对生活上有任何的不满和抱怨,这是她和其他人很不一样的地方。对家人、亲戚、朋友的真诚和用心,对生活、工作的热诚和积极…在她身上,我学到了很多。除了功课以外,她是我其他生活上大事小事的导师。

去过很多的婚礼,她婚宴最让我感动的是她小学的校长朋友、中学时补习的学生一家人、下乡的家人、中学大学的朋友给予的支持和鼎力相助。真心对待别人的人,会换回同一样的真心。

在她人生非常重要的日子,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。身为一个朋友,见证好朋友的婚礼是开心不过的事,不过最开心的还是知道她的另一半是个值得托付终生的好男人。无须再多的祝福,因为她一定会幸福快乐!^ ^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Congratulatiosn to her ya! She was my neighbour last time. I can see her truely 'sweet+happy' smile from her bottom of heart..u r right, we shall learn from each other's strengths to improve ourselves. Great that u r surrounded by those positive friends! hehe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hat an impressive entry on ur best friend. yan, u r a good girl too. surrounded with lots of good friends!!!

    回覆刪除